歷年影視

LIST OF FILMS

生命捕手

    製作: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    導演:柯政銘

    卡司:王識賢、Ella陳嘉樺、柯叔元、李維維、江祖平、苗可麗...等

全劇超過70%場景在嘉義縣拍攝,由映畫傳播製作,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,卡司陣容集結王識賢、Ella陳嘉樺、柯叔元、李維維、江祖平、苗可麗等實力派演員。
劇情描述天才醫生杜樂生(王識賢飾演)在經歷了生命的無常與體制的無情後,隱身於樂樂診所(本劇主場景之一),用自己的方式搶救第一線的緊急患者的故事。
「樂樂診所」就在嘉義縣朴子知名的文青咖啡店「清木屋」實地拍攝,全片於懷舊、美好的風情中,詮釋醫療人員為病人全心付出的動人故事。
112年11月26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、公視+首播;當晚10點Netflix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LINE TV同步上架;12月2日起靖天電視上架;全劇共30集,每週播出更新2集。

拍攝場景

朴子清木屋、故宮南院、縣治特區...等

精彩片段